全红彩票官网_全红彩票app

全红彩票官网_全红彩票app
全红彩票【首冲送20%,二充送100% 】最安全、彩种齐全的专业彩票网站,为彩民提供全红彩票,全红彩票app,全红彩票下载,全红彩票官网,全红彩票手机版,平台,注册,投注平台,,全红彩票官方网站,全红彩票登录双色球,大乐透,3D,时时彩,11选5,快648,足彩,竞彩等多彩种代购、合买、开奖、走势图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全红彩票下载 >

美国“灰色地带”网站:不联合国没有报告中国

更新时间:2020-07-31 18:15点击:

  有媒体谎称联合国报道说,中国在难民营关押了100万维吾尔人。这项指控由联合国委员会一名美国成员、美国资助的机构和一个政府资助的秘密反对组织提出,而这项指控并没有根据来源。

  路透社、拦截者网等多家大媒体都报道称,联合国表示,中国政府关押了一百万维族人。但仔细核实这些新闻及其引用的证据就会发现这一惊人的说法是假的。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OHCHR)发言人在给“灰色地带”的回复中证实,对中国“拘留营”的指控不是联合国提出的,而是由一个联合国独立委员会的成员提出的, 不代表整个联合国。 该成员恰好是该委员会中唯一的美国人,并且没有关于中国的学术或研究背景。

  此外,这一指控是基于某组织的报道,该组织由美国政府的政权更迭部门资助,与流亡海外的亲美活动人士关系密切。此前出现过很多关于中国维吾尔穆斯林遭歧视的报道。然而,有关关押百万维族人的消息几乎全都来自于美国政府资助的媒体和组织。美国政府拿他们当武器来对付中国。

  联合国会定期对179个缔约国进行审核。8月10日,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例行审核了中国对《消除各种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的遵守情况。西方媒体对此次审核反应激烈,其报道误导了大众。

  审核当天,路透社发表了一篇标题极具爆炸性的报道“联合国称据可靠报告显示中国关押百万维族人”。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媒体疯狂转发了这篇报道,谴责中国并呼吁国际采取行动。就连拦截者网的麦迪·哈桑也发了一篇令人震惊的报道,标题为“联合国称中国关押百万维族人,国际社会岂能无动于衷?”

  报道给读者的印象是,联合国已进行了调查并正式地指控中国。实际上,联合国并没有这么做。

  路透社报道的标题说是联合国指控中国,但在文章内容里,指控中国的却是“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而这个委员会的官网上清楚地显示它是由“独立专家组成”,而非联合国官员。

  更重要的是,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官方发布的关于该委员会提交报告的新闻稿显示,唯一提及中国所谓的再教育“集中营”的,是其唯一的美国成员盖伊•麦克杜格尔(Gay McDougall)。委员会的另一位毛里塔尼亚成员叶麦赫·敏特·穆罕默德对上述说法表示赞同。

  在该委员会对中国的定期审查中,麦克杜格尔表示,她对“可信的报道”表示“深切关注”,这些报道称,数百万维吾尔穆斯林少数民族被大规模拘留在“拘留营”中。美联社报道说,麦克杜格尔“在听证会上的发言中没有具体说明这一信息的来源。”(请注意,美联社新闻专线的标题比路透社的弱得多:“联合国小组对中国拘留维吾尔人的报道感到担忧”)

  也就是说,一个独立的联合国机构的一名美国成员发表了挑衅性的言论,称中国关压了百万维族穆斯林,但没有提供一个具体的消息来源。路透社和西方企业媒体也随声附和,将一名美国人未经证实的指控归咎于整个联合国。

  在致“灰色地带”网站的电子邮件中,人权高专办发言人茱莉亚·孔纳维证实,委员会并不能代表联合国。她写到:“你说得对,“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是个独立机构。委员会成员在公开审议期间发表了上述言论。”

  这意味着,人权高专办含蓄地承认,独立委员会中唯一的美国成员麦克杜加尔的言论不能代表整个联合国。路透社的报道是完全错误的。

  除了这种不负责任的错误报道,路透社和其他西方媒体也试图填补麦克杜加尔留下的空白,他们提到了所谓的“维权组织”中国人权捍卫者(CHRD)的报道。

  这个组织的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并由美国政府的政权更迭部门提供资金,这一点很容易被忽略。

  “中国人权捍卫者”完全就是个组织,多年来代表极右翼反对派人物开展活动。

  该组织的财政和人事信息完全不透明。其年度报告中写有,“本报告是在慷慨捐赠者的资助下完成的”,但却从不提他们的姓名。

  由“灰色地带”审阅的990份公开的美国国税局备案表格显示,该组织的资金主要来自政府拨款。事实上,2015年该组织几乎所有的收入都来自政府拨款。

  该组织2015年表格显示,其当年820,023美元的收入中有819,553美元(99.94%)来自政府拨款。只有可怜的395美元来自投资,另有75美元来自其他来源。

  目前,尚不清楚有哪些政府参与拨款。“灰色地带”网站向“中国人权捍卫者”发出的多份采访请求也均未获得回应。

  然而,“灰色地带”网站发现的税务文件显示,该组织一大部分的预算来自于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是一个与中央情报局有关系的软实力组织,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由里根政府创立,用于颠覆独立政权并支持“自由市场”。

  2012年,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向“中国人权捍卫者”拨款490,000美元。2013年拨款520,000美元。

  “中国人权捍卫者”2015年获得政府拨款819,553美元,其中,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拨款占比超过60%。剩余323,553美元的政府拨款来源不清。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拨款数据库进一步显示,该组织在2014和2015年拨款近50万美元用于“支持中国人权捍卫者的工作”。

  在其税收表格上,人权与发展委员会将其地址列为华盛顿特区人权观察办公室。长久以来,人权观察组织因同美国政府接触并过分纠缠于中国、委内瑞拉、叙利亚和俄罗斯这些美国指定的敌人而受到批评。

  “灰色地带”网站致信人权观察组织,询问其与“中国人权捍卫者”的关系,但未予回复。

  “中国人权捍卫者”的990报表显示,其董事会成员均为中国有名的海外流亡人士。

  该组织的主席是身在美国的活动人士苏晓康,他宣称,中国公众“希望美国监督活动人士,但当华盛顿失败时,他们感到失望”。另一位持不同政见者、旅居美国的滕彪是台湾人权运动的理事,他曾讽刺地炫耀中国如何称呼他为“反动分子”。

  人权与发展委员会的秘书是美国学者佩里·林克(Perry Link),他因上了中国政府的学术“黑名单”而出名。佩里·林克(Perry Link)于2014年为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作证,称中国政府正在威胁美国的学术自由。

  他在证词中坚称美国政府应该打压孔子学院并资助他自己的汉语项目。佩里·林克(Perry Link)称他的汉语项目对美国有利,可以用作对付的武器,号称“在阻挡的攻势上比B-2轰炸机还管用”。

  另外,从公开渠道很难找到“中国人权捍卫者”的情况。成立该组织似乎是其董事夏莱尼的主意,她一直公开要求美国政府利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中国官员。

  “中国人权捍卫者”的创立者夏莱尼,是强硬的新保守主义刘晓波的坚定支持者。她一直举办活动要求释放刘晓波。

  “中国人权捍卫者”网站的快照页显示,早在2010年,该组织就为刘晓波奔走疾呼,并将中国政府比作纳粹德国。

  虽然刘晓波案在西方广受关注,但他是一个坚定的殖民主义支持者,热衷于最血腥的军事行动,还是个自由主义者。

  根据作家巴里·苏特曼和闫海荣2010年在《卫报》发表的文章,刘晓波领导着好几个美国政府资助的右翼组织,这些组织倡导大规模私有化和中国西化。他还公开发表针对中国人的种族主义言论。他坚称,“选择西化就是选择真正做人”。他还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示失望,称其让中国人“懦弱、没骨气”。

  虽然“中国人权捍卫者”称刘晓波是“非暴力倡导者”,但实际上他崇拜小布什,强烈支持美国非法发动的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非暴力倡导者”刘晓波甚至还追捧导致数百万平民死亡的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

  “中国人权捍卫者”最近的一份报告进一步证实了该组织与美国政府的关系,说明其并非中立组织。路透社和其他媒体也是援引的这份报告来证实维族再教育营的真实性。

  “中国人权捍卫者”发表的研究报告中引用的消息源让人怀疑其真实性。比如,报告中引用最多的消息源是自由亚洲电台,在101项参考引用中占比超过五分之一。自由亚洲电台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在冷战时期创立的,用于宣传,今天仍然受美国政府资助。

  就连《纽约时报》也说自由亚洲电台是“中央情报局打造的全球宣传机构”。自由亚洲电台与、自由欧洲电台/自由电台,马尔蒂广播电视台、中东广播网一样,都由美国广播管理理事会运营。该理事会是一个联邦政府机构,由美国国务院领导。广播管理理事会称其工作“对美国国家利益至关重要”,其广播标准“与美国外交政策大目标保持一致”。

  西方的关于中国维吾尔族穆斯林的报道和其他涉华报道几乎全都依据与美国政府有关的消息源,这些报道通常都是标题党。

  除了“中国人权捍卫者”和自由亚洲电台,新闻报道里另一个经常引用的消息源是世界维吾尔族大会,它是一个受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资助的组织。在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最近的一次会议上,灰色地带网站编辑麦克斯·布鲁门塔尔采访了“世维会”副主席殴默·卡纳特(Omer Kanat),他向西方媒体提供了许多拘留营的情况。

  另一个被认定的人权组织——国际维吾尔人权与民主基金会所发布的可疑报告经常被自由亚洲电台引用,该组织同样也得到了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资助。

  该组织在2009年从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获得了惊人的473,608美元,2010年和2011年分别获得了240,000美元和187,918美元的资助,是那几年获得拨款最多的机构之一。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还资助美国维吾尔协会。这家协会是自由亚洲电台报道里另一个经常引用的消息源。2009年从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获得265,000美元,2010和2011年均获得280,000美元。

  另一个国会和主流媒体最喜欢的有关中国的信息来源是詹姆斯顿基金会,这是一个新保守主义的智库,由里根政府人员在冷战高峰时期建立,受到当时的中央情报局局长威廉·凯西(William J. Casey)支持。詹姆斯顿董事会的前成员包括迪克·切尼(Dick Cheney )和兹比格涅夫·布热津斯基(Zbigniew Brzezinski)。

  西方媒体的涉华报道越来越充满敌意,冷战意味浓厚,路透社最近的假新闻也是在跟随这一趋势。而中美此时恰巧正处于对峙状态。

  在一系列政策声明中,特朗普政府多次提到中国“经济和军事实力”带来的“威胁”。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宣称,“美国国家安全的重点是大国竞争,而非”。

  美国担心自己的全球统治力会越来越弱,想抢先阻止其他大国崛起。美帝国主义一直就有利用表面上中立的“公民社团组织”和“智库”在媒体上发声,从而支援美国外交政策目标的习惯。这些报道经常打着“人道主义关怀”的幌子,实际上是要挑起大众的怒火,利用其来实现帝国野心。

  这种经久不衰的模式就是对华攻势的核心。最近大量的假新闻则证明媒体很喜欢玩儿这一手。


全红彩票官网_全红彩票app

全红彩票官网_全红彩票app |

Copyright © 2002-2017 DEDECMS. 织梦科技 版权所有全红彩票【首冲送20%,二充送100% 】最安全、彩种齐全的专业彩票网站,为彩民提供全红彩票,全红彩票app,全红彩票下载,全红彩票官网,全红彩票手机版,平台,注册,投注平台,,全红彩票官方网站,全红彩票登录双色球,大乐透,3D,时时彩,11选5,快648,足彩,竞彩等多彩种代购、合买、开奖、走势图服务全红彩票【首冲送20%,二充送100% 】最安全、彩种齐全的专业彩票网站,为彩民提供全红彩票,全红彩票app,全红彩票下载,全红彩票官网,全红彩票手机版,平台,注册,投注平台,,全红彩票官方网站,全红彩票登录双色球,大乐透,3D,时时彩,11选5,快648,足彩,竞彩等多彩种代购、合买、开奖、走势图服务全红彩票官网_全红彩票app

全红彩票官网_全红彩票app官方微信公众号